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防疫無假期 春節連假警五分局加強交通疏導及防疫措施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76

春節連續假期接近,預期將有大量出遊人車湧入臺南市區。為使民眾旅遊不塞車,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做好防疫措施。連續假期期間,本分局除在臺南火車站、臺南轉運站等交通轉運站及重要聯外道路台17甲線中華北路沿線規劃交通疏導崗外;針對本轄「文賢商圈」,在好市多COSTCO、小北觀光夜市、花園夜市營業時段,在各觀光景點人潮湧現時,即時派員加強疏導及宣導安全社交距離及配戴口罩,避免人潮聚集產生防疫破口。
第五分局分局長李名昌呼籲「行車不搶快,禮讓保平安」,出遊行的平安,才能玩的盡興。本分局賡續執行示範道路及路口大執法專案,嚴加取締酒後駕車、闖紅燈、及不依規定轉彎等肇事致人傷亡主因,109年度死亡交通事故較前(108)年減少11件12人。防疫期間,請民眾在外出遊同時,也要做好個人保護措施,遵守「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安全社交距離。出入人潮擁擠之場所,請落實全程戴口罩、勤洗手等防護措施,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關心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