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社區警政宣導


振興社區座談 「加強110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 關懷里民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3

警五分局特別重視社區治安工作,110年1月26日結合振興里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由分局長李名昌與會,開元派出所所長何世宸、警勤區員警王正材積極推動社區警政工作,提升社區民眾共同關懷凝聚力,及警民聯繫,在辦理治安座談會的同時,宣導「110年加強重要節日重要安全維護工作」及其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重點工作主軸,為期自2月3日22時起至17日24時止,共計15日,結合社區居民45人共同暢談社區治安。

警察局防治科科長率員與第五分局,藉由治安座談會的會場關懷社區長者,推動社區警政共同關心治安、交通、婦幼、護童等工作,宣導重點項目「防竊、防搶、防詐騙宣導」、「取締職業性賭場」、「維護金融機構安全」、「防制幫派犯罪」、「強力掃蕩毒品」、「強力打擊詐欺」等工作,警察局提供有獎徵答的趣味活動,讓治安座談會能夠更加生動,更是警察與民眾互動的良好平台,持續創造最大的治安服務能量!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