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市長蒞臨和緯派出所鼓舞士氣!用行動支持警察! 同仁又驚又喜!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27

11月16日早上7點55分,市長偕同新聞處處長蘇恩恩攜帶豐盛早餐,無預警的現身本分局和緯派出所,讓執勤同仁大吃一驚!

市長特別與基層同仁共進早餐,對於近日和緯所同仁遭民眾誣陷吃案飽而受誤解抨擊一事,不僅給和緯所同仁加油打氣,也替全體南警的工作士氣,打一劑強心針!

市長也期許同仁要忍辱負重,因為我們承擔守護市民安全的責任,獎懲分明是為了更深厚的信任感,逆風前行之時,我們彼此的手要拉得更緊,才能撐起這座城市的安全!

市長也傾聽基層同仁心聲及話家常,離去時頻向在場同仁表示「辛苦了!」市長貼心舉動讓現場員警感動不已,士氣大振!

分局長李名昌表示,期許全體同仁再接再厲,全力投入治安維護及交通疏導工作,以不負市長及市民的支持。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