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好貴!4萬點數換一夜情 宅男傻傻險成冤大頭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87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五分局開元派出所109年9月10日接獲2起民眾網路交友遭詐欺購買遊戲點數案件,超商店員機警通報成功攔阻民眾遭詐4萬3000元。
9月10日0時許,陳姓男子至開元路超商欲購買4萬元遊戲點數,店員察覺有異通報警方協助。員警到場詢問得知陳男日前在Line APP上交友,認識一名暱稱「兔兔」之女子並互加好友聊天,9日晚上兔兔向其邀約見面援交,要陳男購買4萬元點數並回傳帳密,經確認身分後即可交易,陳男不疑前往購買,店員發現報警攔阻;19時許,李姓男子於LINE APP認識一名暱稱「baby」的女子,兩人互加好友並邀見面援交,接著要許男至超商購買3000元的遊戲點數並將序號拍照回傳,店員機警發現報警協助,陳、李2人在店員及警方的協助下未遭詐騙。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