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防疫新生活 警五分局舉辦淨灘活動邀學子為地球盡心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86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於109年8月9日(星期日)上午8時至14時,舉辦高關懷少年輔導「黃金海岸-淨灘」活動,希望透過多元化活動,適度規劃淨山、淨灘、社區勞動服務,參訪創世基金會、養老院等結合體能及公益性質活動,讓每個人感受到真心付出及被需要的感受,在潛移默化之下逐漸改變偏差行為建立正確價值。
今年暑假警察局舉辦之青春專案活動因疫情關係場次減少,為讓青少年走出戶外參與公益健康活動,第五分局舉辦黃金海岸淨灘活動,吸引40餘名學子與家長共同參與。8時30分完成報到後,分局長梁仁輝向參與的學子們致意,並宣導「防搶、防竊、反詐騙」、「不飆車、反毒品、反援交、拒絕不良幫派」等預防犯罪觀念,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的休閒娛樂,以維護身心健全發展。
雖然一早天氣炎熱,但並不影響大家的熱情,分局長梁仁輝與學子們一同攜手淨灘,讓沙灘頓時變得更乾淨美麗,海岸變得更漂亮,希望透過淨灘活動,喚起大家正視海洋污染及環境日益惡化的問題,用行動維護海洋生態,將永續經營的觀念傳遞給每個人,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淨灘結束分局長頒給每位參與學子志工服務證書及精美餐盒,活動在收獲滿載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