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五分局執行「109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3號)演習」任務圓滿完成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26

109年萬安43號演習於7月14日(星期二)13時30分至14時,全國同步舉行。
本次演習有三大特點,人車不管制、不疏散、不避難等及首次全國實施「空中威脅告警系統」,民眾於演習開始及結束時會收到通知簡訊,演習期間民眾的作息一切正常。
本市北區人口密集,各路口交通流量大,本次演習雖人車不管制、不疏散、不避難,但為首次實施,深怕民眾聽到警報聲會停下所有動作,造成車流堵塞,第五分局除了事前結合各單位及民力(民防、義警)做宣導外,當日仍編排警力及民力於重要及易壅塞路口加強疏導,仰賴所有執勤同仁及協勤民力努力付出,如同往年圓滿完成本次演習工作。
分局長梁仁輝肯定並慰勉所有執勤人員辛勞,希望各同仁能確實了解全民防衛動員的重要性,整合各界資源,提升演習效益,磨練與積儲全民防衛動員能量,使「全民防衛動員」觀念不斷向下扎根。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