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端午節 南警五分局加強交通疏導 使民眾安心過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83

端午節連續假期自6月25日至28日,為期4天,為因應各地返鄉人潮及觀光遊客至臺南遊玩品嘗美食,第五分局為維持轄內交通順暢,針對轄內的觀光夜市景點、臺南火車站及臺南轉運站、主要道路臺17線中華北路等九大路段,指派所轄派出所警力於重點時段規劃交通疏導措施,於周邊道路編派交通疏導崗,加強紓解車流量及路況查報,特別是轄內具有臺南特色小吃的小北夜市、成功夜市、花園夜市是絕佳觀光逛街場所,端午連假期間勢必吸引遊客前來,湧入大量的人潮與車潮,本分局期間服務不打烊,成立端午節交通疏導Line群組,以利及時調度警力,另隨時掌握轄區交通狀況,機動指揮疏導。

警察同仁犧牲假期、堅守崗位,確保端午節期間交通順暢,減少交通壅塞情形,分局長梁仁輝特別於端午連假期間至各交通崗崗哨指導及慰勞同仁辛勞,謝謝大家在節日堅守工作崗位,祝福同仁端午節愉快,各勞苦功高的弟兄們,辛苦了!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