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宣導影片


慈濟舉辦「我願蔬食 為災疫祈福」餐會 慰勉本分局同仁防疫辛勞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26

面對全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慈濟基金會發起蔬食抗疫活動,為慰勉警察同仁於防疫期間辛勞付出,於5月21日中午在第五分局舉辦「我願蔬食 為災疫祈福」餐會,並致贈以臺南蔬果製成的10種好麵所組成象徵面面俱到的「英雄麵」,市長黃偉哲、局長周幼偉應邀蒞臨,以行動響應「一日蔬食日」活動,希望用正向的心念,祝福全球疫情早日平息,同時也行銷臺南在地的農特產品。
當日的蔬食便當由慈濟志工嚴選臺南在地食材用心料理,有新化的四季豆、皇帝豆、將軍的紅蘿蔔、善化的麻油、梅嶺的梅子、安南的青椒,還有後壁的越光米…等,並使用可回收之環保餐盒。餐會開始前慈濟師姐還為大家帶來精彩的帶動唱「燃燒吧!蔬菜」,市長黃偉哲、局長周幼偉均起身舞動手足,對於很多第一次吃到慈濟素食便當的員警紛紛表示驚豔,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局長周幼偉表示:市長致力於行銷我們臺南在地農特產品,提倡蔬食的好處,推動臺南的經濟、觀光不遺餘力,是一位全方位的父母官。市長表示:臺南有許多優質農產品,而食用當季蔬食可提升免疫力,不管為了自己的健康、或是宗教上的因素,鼓勵大家多多投入蔬食行列,一個月無論是吃幾日都是為健康、為環境盡一份心。同時也感謝慈濟師兄姐對社會公益的熱心及投入口罩工廠的生產、防疫工作,有你們真好。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