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第五分局、北門所結合臺南轉運站齊力宣導交通及防疫安全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82

「臺南轉運站」為集合各家客運公司的臺南服務站,是外縣市旅客入臺南的第一印象,南市警五分局北門派出所結合臺南轉運站服務處、統聯客運、國光客運、和欣客運等民力共同宣導交通安全及防疫工作。
臺南轉運站前為公園路,該處因應轉運站設立多時向號誌,以利交通疏導及避免交通事故發生,轉運站内設立民眾駕駛汽車及騎乘機車的上下客處,但仍有不少民眾逢規停車在前方公車停靠區,以至於增加公車行車危險之虞,故警方在該處加強取締交通遑規,並向轉運站内外民眾、公園路段騎士、行人等宣導勿停放車輛在公車停靠站,以保特交通安全。並請民眾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隨時戴上口罩,轉運站內則設立單一進出各出口處,以便測量體溫,全站每日配合消毒,全力配合防疫措施維護旅客健康。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