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防疫無假期 五一連假警五分局加強交通疏導及防疫措施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08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因應五一連假出遊人車潮增加,為使民眾旅遊不塞車,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做好防疫措施。本分局除在臺南火車站、臺南轉運站等交通轉運站及重要聯外道路台17甲線中華北路沿線派員交通疏導外;並依「高速公路1968」APP人潮警示熱點,針對本轄「文賢商圈」,在好市多COSTCO、小北觀光夜市、花園夜市營業時段,在各觀光景點人潮湧現時,即時派員進行疏導及宣導安全社交距離,避免產生防疫破口。
    第五分局分局長陳錦文呼籲「行車多禮讓,安全有保障」,本分局刻正示範道路交通大執法專案工作,加強取締酒後駕車、闖紅燈、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及違規停車等易肇事違規態樣,109年第1季致人傷亡交通事故已較去年同期下降近2成。防疫期間,請民眾在出遊同時,也要做好個人保護措施,遵守「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安全社交距離。出入人潮擁擠之場所,請落實全程戴口罩、勤洗手等防護措施,才能「快樂出門,健康回家」。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