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宣導影片


警五分局4月份聯合勤教,分局長陳錦文特別邀請華嶸精密機械公司董事長蕭棟斌蒞臨演講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49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4月份聯合勤教,特別邀請白手起家、投身公益,長期支持警政工作的華嶸精密機械公司董事長蕭棟斌蒞臨演講,蕭董事長以「主動才有自由」為題,就他長期與警察接觸及敏銳的事物觀察,深入淺出,提出精闢見解,分局長陳錦文期許同仁要有正確的價值觀,價值觀對了,處事的態度就會是正向的,不要把義務當權力使用,讓能作為擴大到應作為,贏得民心。會中警友會北區辦事處循例表揚109年3月行政警察刑案績優單位:第1名立人所、第2名和緯所、第3名北門所並致贈3月份生日禮券,另分局長代表警察局頒發獎牌乙座,表揚立人派出所所長陳俞宏獲得109年第1季深夜帶班績優殊榮,分局長陳錦文感謝北區警友會辦事處,長期以來為鼓勵同仁工作士氣及各項關懷所作的努力。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