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臺南轉運站機車租賃業者鬥毆糾紛,警帶同3嫌到案移送法辦 南警五分局重申嚴正執法立場,不容暴力挑釁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74

 

    109年4月2日13時36分在本市公園路轉運站發生機車租賃業者鬥毆糾紛案件,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前往了解查處,經調閱、蒐集相關影像資料及查訪證人後,確認涉嫌人身分,立即於本(7)日由員警帶同主嫌陳0鋑(68年次)及在場助勢者曾0誠(74年次)、郭0融(81年次)等3名涉嫌人到案,全案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傷害罪等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第五分局已加強轉運站的巡邏密度,重申保障合法,取締非法是本分局堅持的信念,若有違法攬客的行為,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移請法院裁處,或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1條之1處罰;同時也將結合相關局處(交通局、勞工局、財稅局等)進行第三方警政,執行聯合稽查,絕不容許有任何暴力行為破壞法治社會。

   臺南轉運站是市長黃偉哲相當重視的交通建設,不但是臺南市具指標性的公共運輸場站,也是臺南的門面,絕不容許不肖業者滋事。第五分局宣示嚴正執法、依法行政,全力打擊不法,以確保轉運站營運秩序與安全,提供民眾優質的服務品質及治安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