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超前部署異地辦公 警五分局設置第二辦公室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36

       臺南警五分局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超前部署彈性調度警力,避免因疫情擴散衝擊造成群聚感染,維持必要之人力,規劃研擬「異地辦公」防疫措施,設置第二辦公室,分局各組、室、勤務中心派員進駐實踐派出所2樓辦公,勤務指揮中心設置e化勤務指揮管制系統,可受理民衆報案,派遣警力處理各類案件,偵查隊3個專案偵查小隊進駐公園派警所3樓,3月25日上午10時實施異地辦公實際操作演練,由分局長陳錦文主持並全程指導。為確保警察勤業務運作順暢,進駐同仁一一檢視並測試第二辦公室各項軟、硬體設施、網路、視訊、資訊、公文系統…等等,相關設備設施及流程均已整備完善。
       陳分局長表示,除了平時做好維護治安交通重點工作外,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是全力配合執行防疫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我們必須要未雨綢繆,完善各項備援計畫,採取彈性明確可行的警力調度措施;同時也提醒所屬同仁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注意自身保健,保護好自己。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