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男買3萬5點數援交 店員提醒報警攔阻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63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立人派出所109年03月14日23時24分,接獲北區公園南路全家超商來電通報,稱有民眾購買高額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警員黃建綸、吳柏勳立即趕往了解。
    警方到場找到該民眾,詢問得知陳姓當事人14日20時許,在網路通訊軟體line收到一名暱稱「曉穎」的女子交友訊息,兩人互加好友聊天,期間曉穎透露其有在兼差援交,2小時收費3000元,詢問有無意願,陳男同意交易。並指示要他先至超商購買新臺幣3萬5000元遊戲點數,並將帳號密碼回傳。陳男不疑聽從前往購買,店員發現民眾深夜購買高額點數隨即關懷詢問,提醒可能遇到詐騙並協助通知警方到場協助,陳民聽從店員建議未將序號提供給對方。不久陳男就接到對方傳送血腥圖片及將對其及家人不利等言語恐嚇,陳民害怕不已,經警方到場安撫陳民情緒並耐心解說網路援交詐騙手法,陳民這才鬆了一口氣,並感謝店員熱心提醒及員警及時協助,讓他免受財損。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