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網妹約援交宅男聽從買點數 幸遇店員提醒未遭詐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63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於109年3月5日13時許,接獲北區開元路OK便利超商店員來電報案,稱民眾來店購買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前來協助。
    副所長柯相宇、警員陳冠鈞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找到吳姓男子詢問得知其2月底在網路交友軟體上遇到一名暱稱「伊伊」的女子主動加其好友並加line,5日上午兩人聊天後女子向吳男透露援交訊息並約定見面,隨後便以電話聯繫要其先至開元路 OK超商分批購買14000元的遊戲點數,並將帳號及密碼回拍照回傳,還告知如店員詢問用途要說是自己要玩的,吳男不疑有他,依照指示前往超商購買。店員發現吳男分批購買遊戲點數,懷疑遭詐騙關心提問並通知警方前來了解。員警向吳男告知此種要求購買遊戲點數並回傳帳號、密碼之行為係屬詐騙,耐心解說網路援交詐騙細節,吳男始知遭詐騙,對店員熱心及警方協助表示感謝。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