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失蹤翁街頭流浪十日 員警巡邏及時發現帶回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6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實踐派出所副所長黃相輔、警員柯尚廷109年2月13日14時3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北門路二段141巷口發現一名老翁蹲坐路邊,立即停車上前關心。員警走近發現老翁全身髒污、虛弱無力,詢問其姓名、住居所,老翁只知自己姓名,其餘均不知道,疑似有失智情形,經以M-police行動電腦查詢得知老翁為65歲的程00,住在東區長榮路二段,係北門所2月6日受理協尋之失蹤人口,立即通知家屬到所帶回。
由於程翁在外流浪多日,三餐不繼以致身體虛弱,員警趕緊將人先帶回派出所休息,並準備麵包、茶水供其止飢渴。程翁胞兄表示弟弟患有身心障礙,一直與他同住,3日獨自外出後就沒有回來,家人焦急在外尋找卻無所獲,擔心發生意外於6日向派出所報案協尋,當接到員警通知弟弟已平安找到時,心頭的大石才終於放下,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感謝萬分。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