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巡邏遇民眾拍窗求救 立人所警鳴笛護送就醫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68

109年2月9日17時29分,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巡邏途中遇民眾拍窗求助,原來楊姓民眾騎車載父親就醫途中,其父突然發生暈眩發抖情況致無法乘坐機車,員警立即以警車載送楊父前往醫院救治,家屬感激不已。
警員劉韋志、周凱文與實習生洪暘竣、呂政家2月9日執行16-18時巡邏勤務,於西門路與成功路口停等紅燈時,遇一名騎機車載著80歲父親的楊姓女子敲打車窗求救,員警立即將車停於路旁了解情況。楊女焦急表示因父親身體不適正要載去醫院看病,但父親突然有暈眩及發抖情形,楊女擔心機車行駛途中發生危險,請員警幫忙載送至署立台南醫院就醫。員警見楊翁臉色發白、身體顫抖,趕緊將其帶上巡邏車,並請楊女騎車至醫院會合,警車一路鳴笛開道護送至醫院,隨後由實習生洪暘竣及呂政家先行協助攙扶楊父至急診室就診,楊女對警方熱心協助感激萬分。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