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守望相助大隊長宋俊明、第五分局長慰問北區守望相助隊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4

   每年春節執行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守望相助隊一直是警察最得力的幫手,因為他們是最熟悉社區的在地人,每年春節巡守人員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間,無怨付出為的就是讓大家能夠平安快樂過好年。為感謝這些無私付出的巡守人員,守望相助大隊大隊長宋俊明、第五分局長陳錦文及中隊長施昆助,於109年1月20日21時分別前往轄區26個守望相助隊致贈慰問品,對於大隊長、分局長前來慰勉打氣,巡守隊員們備感溫馨。
    為讓民眾過ㄧ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第五分局結合轄內守望相助隊巡守人員,投入巡護舉家外出、保護婦幼安全、訪視獨居老人等社區巡守及服務工作,期望透過無限民力,警民共同攜手通力合作,打擊犯罪,保障民眾身家安全,努力做到治安無死角服務不打烊的目標。同時宣導在農曆春節期間,民眾如有大批現金提領及喜慶紅包,可請求警方協助護鈔及現金代保管服務;外出旅遊或返鄉亦可申請舉家外出,警方將加強住家安全巡邏勤務,確保民眾財產安全,讓民眾住的安心、行的安全,開心過好年。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