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春節取締酒駕不打烊 擴大舉辦「同步取締酒後駕車」戶外聯合勤教 讓市民安心過好年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98

    農曆春節將至,親友相聚團圓,免不了酒精助興,觥籌交錯酒酣耳熱過後,仍有大部分駕駛會貪圖方便選擇酒後開車,鑑於此,南市警五分局年節前,為宣示強力執法決心不再讓酒駕害命每每登上新聞版面,於109年1月20日在轄區好市多賣場臺南店戶外停車場擴大舉辦「同步取締酒後駕車」戶外聯合勤教,結合鄰近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永康、歸仁分局及交大、保大警力聯手打擊酒駕,分局長陳錦文再三強調「酒駕零容忍」。 
    春節進入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首要目的,警五分局為讓市民安心過好年,是(20)日將在易酒駕易危駕交通熱點設下攔檢點,取締酒駕工作將滴水不漏,並呼籲各駕駛朋友酒後應以代駕、大眾運輸工具、計程車等為措施,喝酒不掃興,安全回家保安康。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