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寒流來襲2男援交取暖 店員敲醒春夢報警攔阻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74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於108年12月5日、6日,分別接獲北區開元路485巷OK便利商店店員來電報案,稱有民眾來店購買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通報警方前來協助。

5日18時許,23歲的外籍男子在其Tinder通訊軟體發現一名暱稱「依然」的女子主動加他好友,聊天後約被害人約會並援交。雙方約定在開元路485巷的超商見面,被害人依約到場,對方告知第一次不便使用現金要他至超商購買3000元遊戲點數,並將帳號及密碼回拍照回傳,店員察覺有異報警協助。
33歲的林姓男子日前於Line APP認識一名女子,2人互加line好友。6日15時30分,2人約見面援交並要其先購買遊戲點數,林男不疑有他,前往超商購買3000元點數,店員察覺有異善意提醒並通知警方前來協助。
2人在聽到警方說明網路援交詐騙相關細節後,始知自己險落入詐騙陷阱,連忙向熱心店員及警方道謝。警方再次提醒民眾網路世界陷阱多,千萬不要聽從指示匯款,小心求證才不會成為詐騙集團覬覦的對象。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