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女感情不遂燒炭輕生 警馳奔搶救挽回性命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37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108年12月13日0時5分接獲110通報,北區力行三街出租套房有民眾燒炭輕生,巡佐蘇敬修、警員李韋儀立即趕往現場了解,並通知119到場協助。

警方趕抵現場,因該出租套房大門設有密碼鎖管制無法進入,聯絡報案人表示不知密碼,而房東亦聯絡不上,員警拼命拍打大門希望有其他房客聽見,幾分鐘後同棟房客現身協助開門,警方立即往通報地點敲門無人回應,情況急迫消防隊員利用工具將房門打開,發現浴室門遭反鎖呼叫無人回應,員警使用手邊工具開門,見25歲的李女昏倒在地失去意識,旁邊留有燃燒中之木炭,巡佐蘇敬修馬上將李女抱出放至床上,由119救護員進行初步檢查,李女因體內血氧過低,緊急送往成大醫院急救。經了解李女是因感情不遂才燒炭輕生,家屬對員警及時搶救女兒性命感謝不已。
警方呼籲民眾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或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尋求協助。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