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駕車族注意!12月2日起警方加強取締交通違規行為 以保障市民用路權益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0

    據統計,本市今(108)年,駕駛人因各類交通違規行為,已造成多件A1類交通事故,一件死亡交通事故即代表一個以上幸福家庭破碎,讓親人承受摯愛的人離去的痛苦。為不再讓悲劇重演,守護民眾生命安全。108年12月2日起,第五分局將透過「交通事故斑點圖」及「交通執法熱點分布圖」等大數據來對症下藥,歸納分析易肇事、違停路段,強力取締交通違規行為,以保障民眾用路權益。
    為有效防制交通事故之攀升,副分局長謝承甫利用本分局大數據分析出的時間與路段,帶領各所所長與同仁前往取締交通違規行為,展現交通強力執法的決心。另特別強調,加強執法目的是希望減少車禍的傷亡,更期望藉由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及加強交通執法等多面向,使所有的用路人,多一份用心,養成守法習慣,並減少違規行為,以降低發生車禍的風險。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