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女子情緒失控坐陽台 猛男所長破門救人受傷不自知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10

 

108年11月3日20時13分,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110通報,有女子坐在公園南路某大樓6樓陽台有墜樓危險,所長陳俞宏、警員陳柏偉等人立即趕赴現場,並通知119到場協助。

    員警到達現場發現該女子坐在6樓陽台,情緒失控不斷大吼大叫,隨時有墜樓危險,立即上樓處理。女子家人被反鎖門外焦急不已,詢問得知30歲的女子,3日因與家人發生爭執,情緒低落的她晚間趁父母外出將大門反鎖,獨自坐在陽台放聲大喊。所長陳俞宏擔心女子因情緒失控發生意外,情況危急決定破門進入,迅速衝向陽台將女子控制,由家屬陪同將女子強制送往醫治療。在破門過程中所長陳俞宏右手遭玻璃割傷,仍不顧傷勢上前救人,家屬感激不已。

    所長陳俞宏來自基層,今年六月甫派任所長,工作認真,凡事親力親為,績效良好,對為民服務案件特別重視。身高183公分的他,勤餘喜好健身,經常在健身房肌力訓練,身材魁梧壯碩,同仁私底下稱其是陽光猛男所長。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