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男超商買4萬元遊戲點數 店員及時報警阻詐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80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於108年8月5日20時許,接獲北區開元路OK便利超商店員來電報案,稱一名男子來店購買40000元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前來了解。
    所長莊文輝、警員李瑞龍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找到該名男子詢問得知其日前透過Line APP於網路上認識一名女子,2人互加好友聊天,5日晚上女子向李男透露援交訊息,約定見面要求李男至超商購買40000元遊戲點數,並將帳號及密碼回拍照回傳,李男不疑有他,依照指示前往超商購買。由於男子購買高額遊戲點數,讓超商店員覺得不單純,於是善意提醒並通知警方前來協助。李男對警方詢問語帶保留,員警一聽即反問其是否接獲要求購買遊戲點數並回傳帳號、密碼的電話訊息,還將對方會要求李男做的事逐一說出,李男這才恍然大悟相信自己遭詐騙,對店員熱心及警方協助表示感謝。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