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印尼開齋節歡慶  警局外事科與五分局攜手關懷臺灣「新住民」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84

6月7日臺南市政府舉辦「108年度歡慶開齋嘉年華活動」,警察局外事科特別率員與犯罪預防科、警五分局防治組共同走入新住民團體、外籍移工團體以及外籍留學生組織,藉由來自印尼的外籍通譯與來自南部各區(嘉義、臺南、高雄、屏東)的同鄉外籍移工相互交流,讓警民能夠齊聚一堂,加強關懷新住民在臺居住生活,並提供各項法律須知,希望能藉由入境隨俗的觀念,維護新住民的在臺生活安全。活動期間從早上8時至14時,警方在現場除提供安全維護,更藉由勤務結合更多外籍新住民的力量,讓他們能夠感受到臺灣波麗士的溫馨關懷。
現場參與者約計五百名,對於政府部門用心推動關懷新住民的各項措施都感到肯定,警方在現場也展現溫馨關懷的一面,運用通譯宣導安居專案,提升反毒效能,同時也加強了彼此間的互動,希望在臺的外籍移工、新住民家庭,都能夠受到法律的保障,擁有安全生活的空間!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