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五分局粽香傳愛 端節關懷獨居長者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78

108年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在大家歡樂喜慶之際 ,對於獨居長者更顯倍加思親。警五分局落實推廣「社區警政」,走入社區結合社區資源,透過里辦公室、社區發展協會、守望相助巡守隊等單位,關懷社區獨居長者及弱勢邊緣戶。推動「敬老、護老」、「防走失」等宣導和執行工作,派出所結合社區保護長者安全,在佳節前夕配合社區關懷,開元派出所警員鄭世裕、公園派出所警員楊佩宜、立人派出所警員陳信宏,分別前往轄區振興里巡守隊、華德里辦公室、安民里巡守隊等社區團體,參與志工媽媽包肉粽活動,員警並當場結合「社區敬老與關懷」,由社區志工媽媽親自傳授員警綁肉粽的技巧,親手完成要贈送給關懷獨居長者的「愛心肉粽」,並分送給各社區獨居長者及社區邊緣戶,讓獨居長者及社區邊緣戶可以提前歡過端午佳節,並為端午  佳節關懷活動,更增添一份喜悅。
    警五分局落實「社區警政」,鼓勵員警積極投入關懷社會的義行,結合社區資源,主動發掘轄內亟需救助貧困人家,以「暖心的行動」助人之精神,發揮善行善念,相信將會為社會注入源源不絕暖流,充滿溫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