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運匠載客拾獲攝影機請警協找  港籍失主感謝保住臺灣回憶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25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和緯派出所108年5月25日20時許,一名張姓計程車司機來所報案,稱在北區載三名香港籍遊客到西門路二段,離開後才發現車後座留有一臺DJI攝影機,猜想可能是剛下車的香港遊客,於是將東西送交警方協助找尋失主。

    警員蔡易霖受理後調取該DJI攝影機拍攝內容,確認係香港籍遊客所遺留,立即與警員呂政福、王柏昇分頭查詢乘客下車之中西區西門路二段所有民宿,並逐一打電話詢問,最後在西門路二段136巷的民宿找到遺失DJI攝影機之港籍遊客。對臺灣警察竟然憑下車地點找到他們感到不可思議,3人抵達派出所領取時,表示攝影機內存放著來臺灣環島旅遊所拍攝的所有檔案,並預計27日將搭機返回香港,幸得員警積極協助才保住這趟台灣之旅的珍貴回憶,體驗到最美的台灣人情味。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