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妙齡港女觀光證件掉證件 熱心警積極協助迅速找回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34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108年6月1日22時許,四名來自香港的女遊客神情慌張走進所內,只見4人以廣東話夾雜著中文向員警說明來意,警員黃永俊、金明憲等人經過簡單問答得知其中一名蘇姓小姐的居留證、健保卡、金融卡等證件疑似遺落在剛剛所搭乘的計程車上,由於她們4天後就要出境返回香港,擔心證件如找不回擔心會無法出境。

警員黃永竣詳細仔詢問4人搭車路線後,再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所搭乘計程車車牌循線找到該名司機的聯絡電話,幾經聯繫終於聯絡姓計程車司機,由於歐民正載客前往安南區,待載客結束後再查看有無對方所遺失之物品。不久歐姓司機回覆蘇女的證件確實掉在計程車上,同時表示願意幫忙送至派出所給失主,4名港女得知消息欣喜若狂,終於可以不用擔心,繼續未完成的旅遊行程。4人對臺灣警察積極尋找及運將的熱心協助很快將證件找回感激萬分,讓她們此次台灣行留下美好印象,紛紛表示有空一定要再來臺灣旅遊。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