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車停騎樓人昏迷店家急報案 警協助就醫通知家屬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00

    108年4月11日13時30分,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副所長柯相宇、警員李純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110通報,北區開元路206號前有民眾身體不適急需協助,2人立即趕往了解。

員警到達現場發現一名黃姓老翁(54年次)虛弱坐在騎樓椅子上,據店家表示老翁開車停進店家騎樓後,車子都還未熄火就昏睡在駕駛座上,店家趕緊上前將人叫醒並扶到一旁休息。警方在車內副駕駛座上散落一堆藥袋及藥物,黃翁精神恍惚,無法清楚告知家屬資料,員警在黃男手機內找到其大姊資料與對話紀錄,發現黃翁患有糖尿病,研判可能是血糖過低導致昏眩,為保安全起見警方聯繫119救護人員協助將黃翁送往成大醫院治療。

經院方初步檢查黃翁血糖已高出普通儀器測量範圍,需住院以精密儀器再做進一步檢查,請警方協助聯繫家屬前來照護。經與其大姊聯繫說明黃男情況,黃姐表示將立即啟程南下探視照料,並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