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溝通無共識揚言尋短 母急報案求警救兒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18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108年4月8日18時32分,接獲110通報有民眾打電話報案稱其子李○○欲燒炭輕生,請警方協助前往長榮路4段58巷租屋處查看,所長莊文輝、巡佐林偉澤、警員宋雨璇立即趕往現場並通知119協助。 
      警方與救護人員趕到李男所住大樓,請管理員陪同上樓協助,前往李男住處按門鈴,見到當事人平安應門才鬆了一口氣,告知來意後取得同意入內確認其身體無礙,並檢視屋內有無異狀。經員警與李男交談了解,其因與父母在電話中談及想暫緩研究所課業先行就業,雙方達不成共識因而起口角,一時情緒失控向母親表示想要尋短。為防止李男在員警離開後會發生其他危害,莊所長等3人在現場陪同李男開導安撫其情緒,等後渠父母前來照應。李男父母由高雄左營趕到後,莊所長向李母說明李男目前狀況及其心中想法,希望雙方好好溝通尊重孩子的想法。對於警方及時協助並熱心開導,李男父母表示肯定與感謝。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