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運將撿到護照報警協助 立人所警積極找到失主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35

108年4月13日13時20分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一名計程車司機到所交付遺留在車內的手提包一只,稱係在水仙宮市場附近下車的外籍乘客所遺失,因無法聯繫到失主想請警方協助處理。
警員陳建志檢查該手提包內有一本新加坡護照,惟無任何可聯繫的資料。陳員研判遺失護照的外籍遊客此時應心急如焚,無心遊玩,極有可能求助警察單位,於是請所內同仁協助分別打電話至水仙宮市場附近管轄派出詢問,果然在第二分局海安所找到正在報案的新加坡籍W姓男遊客。該遊客得知護照已找到開心不已,立即前往立人派出所領回,他不停向員警道謝,找回護照讓他可以開心與家人繼續未完成的台灣行,而運將的熱心及警察積極用心的服務態度,讓他親身體驗到台灣最美的風景~人情味,為這趟台灣行留下美好回憶。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