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正覺里治安座談 警五分局長與公園所長同關懷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14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陳宏全與正覺里里長吳銅吉於108年3月29日10時30分至12時10分在正覺里活動中心舉辦「正覺里社區治安座談會」,暢談治安社區的經營,里民都能在座談中相互關懷社區,營造和樂安居的願景。
第五分局分局長陳錦文更前往座談會,與列席人員談「安居專案」、「關心長者」;正覺里里長吳銅吉及社區里民、志工、守望相助隊員等60名,另郭副分局長率防治組、交通組、偵查隊更進行各項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婦幼安全宣導和社區警政報告。 該社區 參與 社區營造工作多年 ,都獲得相當好的成果,更是 展現警民合作,本次, 第五分局特別 運用座談會的時機感謝所有 共同協助治安工作的巡守隊和志工聯盟 , 「社區安全」是大家合作的願景,讓民眾有感 警民合作的 最大效益!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