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九旬翁問路獲警溫馨護送 返程到所致謝稱讚好窩心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51

107年11月29日9時許,18年次的湯姓老翁走進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向值班員警求助,老翁表示有事欲前往中西區成功國小,怎知到了校門口才發現學校因校舍整建暫時搬遷至北區文賢國中內,因為不知如何前往文賢國中,於是來派出所詢問。警員楊克理與老人家對談後,發現其年事已高且患有重聽,加上對路況不熟悉,考量其沿途之行車安全,便請巡邏同仁協助護送老翁前往文賢國中。
    10時32分,湯姓老翁於返家途中,再度來到派出所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他向員警表示渠係成功國小退休的老師,因年改返回學校詢問退休制度相關事宜。原本到派出所只是想向警察問路,想不到員警擔心其行車安全,竟主動表示要護送前往,貼心周到的服務態度讓他感到窩心,所以才會在辦完事情後再度來所表達讚許與感謝之意。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