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五分局偵破職業賭場逮3主嫌26賭客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337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偵查隊會同督察組及開元、公園派出所警力,於107年10月23日1時20分,持搜索票於北區東豐路227巷24弄內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現場查獲負責人胡○崴(31年次)、陳○南(61年次、)林○源(56年次)及賭客26名,查扣賭資新臺幣2萬4,400元及天九牌1副、賭客識別夾子43個及賭博用骰子121個等證物,將業主及賭客等29人帶回分局偵辦。
警方於日前接獲情資,北區東豐路227巷24弄內一處鐵皮屋內有職業賭場,賭客進出頻繁,經多日探查並蒐集相關證據後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107年10月23日1時許,專案小組持搜索票前往該處查緝,發現賭場附近停放不少車輛,惟屋外無人把風,警方借來梯子翻越矮牆將鐵門打開,屋內一名男子走出看見頭戴安全帽的便衣,以為是來搶劫的馬上轉身回屋內,專案小組趁機進入屋內控制現場,許多賭客坐在牌桌上表情疑惑,不知發生何事,直到警方表明身分才恍然大悟。現場查獲賭場負責人胡○崴、陳○南、林○源及賭客26名以天九牌賭博財物。胡姓負責人供稱與、陳、林三人共同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給不特定人士進行聚賭,該賭場經營已逾一週,由其當主持人,林、陳2人負責把風及過濾客人,賭客招攬係經認識友人互相介紹始得進入聚賭,迄今獲利新臺幣5、6萬元不等,全案訊後將負責人及賭客分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及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