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養生會館暗藏春色 警五分局持搜索票查獲送辦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46

南市警五分局專案小組於107年9月20日22時許持臺南地方法院搜索票查獲北區西門路4段夢○○養生館從事半套性交易,現場查獲負責人羅○涉嫌媒介猥褻性交易及1對正在進行交易的男女,警方將店內4名男客及13名服務小姐帶回調查,全案依妨害風化等罪嫌送辦。
位於北區西門路4段夢○○養生館,遭民眾檢舉該店掛羊頭賣狗肉,打著按摩護膚名義,暗地從事半套猥褻性交易。專案小組派員暗中探訪查證確認情資可靠,經搜集相關事證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警方於107年9月20日22時持搜索票進入店內執行搜索,控制櫃檯人員後,迅速進入店內5樓包廂查獲李姓女子為林姓男客進行半套色情按摩,2人警詢坦承以每小時新臺幣2000元為代價從事半套性交易(俗稱打手槍),現場查扣監視器3台、主機2台、鏡頭4個、保險套22個及使用過保險套1個等相關證物,警方在店內找到通往6樓的暗門,並在消防隊協助下破門查獲躲藏的數名小姐,總計帶回服務小姐13名及男客4名,全案訊後將男客及女按摩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另羅姓負責人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