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相簿


「捐血捐愛、健康無礙」~五分局“警”有愛心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33

為展現警察人員關懷同胞及熱心公益情操,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與臺南市警友會北區辦事處在107年警察節前夕,於5月30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在分局旁特力屋停車場舉辦捐血活動。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警友會北區辦事處贊助時尚萬用玻璃瓶、料理秤、金宋麵食品公司董事長宋俊明贊助金宋麵、峰智生化科技公司董事長黃正華提供沐浴乳等好禮,送給捐血民眾,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挽袖捐血,以熱血凝聚愛心,傳承生命動力,讓警察節更具意義。
 活動一開始就有許多員警、民力及民眾陸續挽袖響應,現場還安排退休警察同仁王俊元(現為街頭藝人)表演精彩的薩克斯風演奏及暑期青春專案、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等警政宣導活動,場面熱鬧,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本次捐血活動反應熱烈,計捐出231袋熱血5萬7,750CC。每年警察節捐血活動,警友會北區辦事處及地方熱心人士都義無反顧、全力相挺,參與人數屢創新高。另警友會為讓員警執勤無後顧之憂,在警察節前夕捐贈新臺幣9萬7227元,為分局警車提高保險理賠額度,展現力挺警察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分局長吳清飛表示,在屬於我們警察的節日,大家將愛心轉化為具體捐血行動,展現熱心公益的情操,讓警察節更具意義,對警友會捐款為警車加保,讓員警安心執勤,同仁應當感念社會對警察的支持,全力落實治安維護。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