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警民合作揪出竊嫌  警五分局長頒感謝狀表揚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99

推動社區警政 警民合作最重要」,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於107年2月28日受理一件民眾失竊黑色旅行袋案件,袋內裝有行動電話及個人物品,被害人著急萬分,案經轄區和緯派出所受理後,隨即前往失竊地點瞭解案情,由於失竊地點位於文賢國中側門處,又逢假日,警方協請校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畫面,熱心的老師積極協助,配合警方即時調閱學校監視影像,發揮警方合作的快速效應,在短短三小時內查出竊嫌並鎖定其行蹤,順利逮捕送辦。
分局長吳清飛表示:深耕經營社區警政,結合民眾合作,才能創造安全社區和安全校園!吳分局長於日前拜訪文賢國中校長時,得知此一警民合作的美事後,特別於3月12日偕同偵查隊隊長前往文賢國中,感謝當日能在假期兼返校協助的衛生組黃老師,秉持警民合作打擊犯罪的精神,立即協助警方擷取學校周邊安全錄影系統,即時掌握竊嫌,對於校園安全與社區安全,奉獻一己之力,實為表率,校長陳柏蒼對於熱心的老師也予以鼓勵,分局長特別頒與感謝狀,感謝主動與警方維護社區的安全,希望能夠達到拋磚引玉,讓更多的民眾能夠用熱心和愛心守護治安,更希望這一美事能夠達到正面的宣導教育效果。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