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四分局生力軍報到 分局長期勉新進同仁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30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於本(16)日辦理內政部警政署111年第1梯次統調作業及111年度局內請調分發作業,第四分局共計調出3人,分別為育平派出所警員駱春龍、華平派出所警員王引謙及交通組警員李光峰;共計調入10人,分別為警員李豊豪及黃任民調派安平派出所;警員張凱惟、費德智、梁記鳴、林聖文及蔡明松調派華平派出所;警員孫宜楷及陳廷維調派育平派出所;警員陳孟君調派警備隊。

王子雄分局長首先代表分局全體同仁感謝調出人員在第四分局服務期間的付出與貢獻,並致贈紀念品,祝福同仁們鵬程萬里,在新單位一展長才。

王分局長亦熱烈歡迎新進同仁的到來,並詳細介紹轄區狀況與地方特性,使新進同仁對第四分局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期勉新進同仁能對第四分局儘速熟悉適應新環境,保持正確的工作態度,為安平地區打造「安居樂業」的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