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安平警米奇勤務忙 清樓查緝毒品不法】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2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執行清樓專案有成,透過民眾與警方合作成功破獲多起大樓內施用毒品案件,今(111)年6月間才在健康三街某大樓查獲以「清冠一號」茶飲包偽裝之毒品,9月初又接獲民眾報案反映,育平路某大樓傳出疑似拉K的刺鼻臭味,四分局在接獲情資後,立即啟動專案清樓與查訪。適逢「米奇與好友chill遊台南」展覽等活動,安平警執行安全維護專案,勤務繁忙,警勤區員警仍積極走訪該大樓,發現某戶確實有施用毒品跡象,於9月13日上午持搜索票查緝,當場查獲24歲古姓男子及28歲洪姓女子吸食毒品K他命,警方將該2人一同帶返偵訊,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法辦。

本案接獲報案後,員警積極蒐證調查,取得重要證據後,配合分局清樓專案,據此向台南地檢、法院聲請搜索票,於13日上午10時許,由育平派出所副所長何永傑,率領巡佐薛文俊、警員吳重諭、陳怡及沈志鼎等持搜索票入內搜索而破獲,查扣毒品K他命1包0.25公克、K罐及毒品吸食器K盤各1個,警方成功緝毒,還給住戶無毒家園,受到社區大樓住戶們肯定與感謝。

第四分局分局長王子雄表示,安平地區近年來新大樓林立,為避免不法人士隱身大樓,破壞安平地區治安,影響社區住戶,本分局將持續執行清樓專案,將不法人士繩之以法,守護安平居民的家園,並呼籲民眾若發現住家社區有可疑人士進出,或疑似從事不法行為,請立即與轄區派出所聯繫,共同維護家園安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