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艾一科技與捷登冠國際力挺警察 致贈警四分局警用造型口罩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97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而第一線防疫人員仍無鬆懈的本錢,對於疫情仍需維持高度警戒,口罩仍是最重要的防疫物資。因此,捷登冠國際董事長王鈞弘結合艾一科技,於今(5)日特別致贈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特殊防護用PTFE薄膜口罩一批,希望能為防疫前線的員警們盡一份心力。此款機能性口罩與一般醫療用口罩有別,全以不織布材質製作,防水性佳,值勤流汗沾濕後能快乾,使用完可以清水沖洗或以酒精擦拭後再重覆使用,配合臉型的特殊設計不容易霧化眼鏡,非常適合第一線防疫人員使用。

第四分局分局長王子雄對於捷登冠國際與艾一科技本次致贈口罩表示感謝,口罩是第一線值勤最重要的防疫物資,本次艾一科技公司致贈的PTFE薄膜口罩貼合臉型,透氣性、防護性俱佳,舒適設計適合員警值勤時長時間配戴,口罩上的「警徽」標誌設計更能突顯警察執勤時的專業性。王分局長也特地頒發感謝狀,感謝捷登冠國際與艾一科技以行動支持警察,在這個與疫情共存的時代,能夠作為員警強而有力的後盾。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