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歡慶警察節 安平警友會暖心慰問表揚10位模範警察》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48

6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第四分局為了感謝為安平治安付出的警察同仁,於今(15)日舉辦慶祝活動,警友會主任蔡基隆、副主任王富民也親臨現場,公開表揚及頒發模範警察獎項,並致贈辛苦的安平警同仁們「正氣」T恤及鋼(珠)筆,以表達最誠摯的感謝;活動中由警友王迪行董事長分享創業及轉行的斜槓人生經驗,場面十分隆重、熱絡。

今日表揚10名模範警察,其中3名是內勤人員、7名是在外勤第一線工作,皆肩負維護治安、打擊犯罪、協助交通及第一線防疫工作,全力營造安居樂業的環境。10名模範警察分別為績優主管防治組組長江玲、情蒐專家績優幹部保安民防組警務佐陳文瑞、警政署績優家防官防治組警員王姿嵐、偵破刑案功績厥偉偵查隊偵查員陳孟言、線上刑案績效亮眼警備隊警員林其忠、屢獲表揚安平暖警安平派出所警員何致涵、守護鄰里打擊毒竊育平派出所警員曾啟銘、偵辦刑案績效卓越華平派出所警員吳哲維、緊急協尋並成功救援自殺民眾華平派出所警員蕭堯文及戮力調查偵破肇逃交通分隊警員陳炫璁。

分局長王子雄表示,6月15日警察節是全體警察人員的專屬節日,但我們沒有放假,依舊堅守崗位,全力執行治安、交通及警政服務工作,受到疫情影響,透過小而美且輕鬆的表揚活動,讓與會貴賓親自頒發10位模範警察同仁海報1幀及禮金,建立彼此信賴的友善關係,相信能得到社會各界更多支持警察的聲音與力量,成為警察人員的堅強靠山。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