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運動完找不到愛車 安平警出動速尋回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督察組 / 點閱:336

運動完找不到愛車 安平警出動速尋回

本局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林厚志於111年4月9日擔服勤區查察勤務時,民眾匆忙跑到派出所報案稱「機車不見了」,林員接獲報案後趕緊載著民眾重返現場了解狀況。

林員和報案人陳先生抵達現場億載金城時,急忙地表示自己運動完準備騎車返家時,發現機車竟然不在原地,來回找了好幾次仍不見其蹤影,心急如焚,只好趕緊向警方請求協助。

林員先陪著報案人繞行億載金城尋找一遍,沒想到還是找不到車子,林員再次確認車籍資料,才發現陳先生緊張地將車牌報錯,後來林員再次陪同陳民搜索整個公園,終於在億載金城的大門處找回愛車。

陳先生看到愛車完好如初的停在停車格裡,滿心歡喜地跑上前確認愛車,隨後回頭望向林員,不好意思摸著頭道:「不好意思警察先生,搞了一場烏龍。」林員向陳民表示,車子有找到就好,陳民不斷的向警方道謝,感謝警方的耐心,才讓這場插曲有了結果。

警員林厚志憑藉著豐富的經驗給予民眾指引,也不斷安撫其焦急的情緒,最終協助民眾找回愛車,熱心助人的事蹟堪為同仁表率。

本案事蹟經特急先鋒新聞網等媒體刊載。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