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四分局公開表揚內政部資深民力X安平中隊績優義警 義警華平分隊隊員協勤績優事蹟獲民眾好評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60

本分局前(18)日義勇警察常年訓練,轉頒內政部110年資深協勤民力5人獎牌,並公開表揚績優義警12名,此次受表揚的20年資深協勤民力有民防中隊書記林進吉、義警中隊分隊長林侑德、分隊幹事陳昆進、小隊長莊文仲及小隊長陳建龍等5名,其中民防林進吉於民國70年加入協勤團隊已有40年資歷,長期於安平區協勤讓他成為轄區的活字典,也總不吝提供同仁公務協助。

此次獲頒績優義警中,華平分隊隊員陳宇宸於共同巡邏勤務協助報案民眾尋獲失車,隊員蔡孟安協勤參與查獲逃逸外勞案件,他們協處案件同樣沉著冷靜,具體事蹟讓分局警察同仁相當有感。獲選的績優義警除平日協勤熱忱積極不缺勤外,在分局大型活動勤務也屢屢參與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工作,有效分擔分局同仁的勤務壓力。

分局長甘炎民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協勤民力勤務一度暫停,疫情趨緩後義警民防的協勤熱忱仍然不減,在每個日夜跟著分局第一線警力出勤,讓分局同仁感受到相當的支持和力量,安平地區因為協勤民力的努力讓地方交通和治安助益許多,也同步軟化警察刻板的公權力印象,感謝協勤民力平日為民服務的熱心公益精神,讓市民過得更安全平和。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