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四分局副分局長調動 安平警迎新送舊溫馨傳承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15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發布人事異動,本分局副分局長陳俊凱榮陞保安科第四序列專員,遺缺由永康分局副分局長王民安接任,於本(10)月1日履新到職。

本分局於9月30日辦理歡送餐會,分局長甘炎民及警友辦事處主任蔡基隆等人特別致贈紀念品,感謝陳副分局長任職期間全心全力付出,同仁雖有不捨,仍給予最誠摰的祝福,歡送會充滿依依離情,場面溫馨。

甘分局長表示,副分局長陳俊凱在第四分局任職半年多,襄助處理各種事務不遺餘力,勤業務績效優異,對安平地區警政工作付出良多、貢獻卓越。兩人在第四分局係第三度共事,默契十足,本次陳副分局長獲上級拔擢升職,即是最大的肯定,此時的離開不是分散,而是力量的延伸,祝福他在新單位一展長才,亦希望能撥空回來探望老同事,凝聚警察的力量。

另新任副分局長王民安,中央警官學校行政警察學系52期畢業,曾擔任警察局保安科專員、玉井、新營及永康分局副分局長,未來將借重其豐富資歷,一起努力為安平地區民眾提供更優質的治安環境。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