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老翁運動迷失在安平 警方找到回家的路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督察組 / 點閱:175

老翁運動迷失在安平 警方找到回家的路

本局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巡佐薛文俊、警員黃賜雄等2員擔服巡邏勤務時,於110年9月22日15時10分許接獲110報案系統通報「有一阿伯不知回家的路」,渠等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

 薛等2員趕抵現場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55號,詢問報案人該案情形,其稱剛好路過看到老翁站在路旁漫無目的左右觀看,似乎是迷路了,故請警方到場協助。

 警方於現場詢問該名老翁的相關資料,老翁只記得他要騎車出門運動,便從南區住家一路騎到安平,不料途中迷失了方向,對於眼前的景象十分陌生,只能呆站在路旁,幸好老翁身上有帶證件,警方不一會兒就聯繫到老翁女兒,讓女兒順利將老翁帶回。

 女兒到派出所時表示其正在上班,不知道父親出門而且還在安平迷路,接到訊息的當下十分錯愕,幸虧有警方的協助才讓老翁能毫髮無傷地回家,對於警方即時尋回父親一事相當感激。

巡佐薛文俊、警員黃賜雄等2員平日執事認真負責,接獲通報能主動積極處事,細心從老翁身上找到證件,且不過半晌便聯繫到老翁女兒,讓女兒感激不已,上述2員事蹟堪為同仁表率。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