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汽車遺失報案 安平警迅速尋回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督察組 / 點閱:303

汽車遺失報案  安平警迅速尋回

 

本局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巡佐薛文俊、警員曾啟銘、黃賜雄3員於110年9月18日2時50分許接獲110報案系統通報「汽車不見」,渠等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並了解情況。

薛等3員趕抵現場華平及府平路口,詢問報案人情況,其表示喝完酒後要尋找愛車,卻發現車子不見,便心急報警,請警方協尋其愛車。

經警方確認車牌調閱車辨後,其車辨紀錄自從昨(17)日晚間均未再更新,警方認為車輛應該不是被竊走,加上報案人有飲酒,擔心其精神不濟導致誤記車子最後停放位置,便陪著報案人一條一條路尋找愛車,最終在旁邊的平行巷子內找到愛車,才結束這場尋車烏龍。

巡佐薛文俊、警員曾啟銘及黃賜雄平日執事認真負責,接獲通報能主動積極處事,報案人因有飲酒後忘記車子停放在何處,員警耐心陪同報案人至其他巷子尋找,讓民眾即時尋回愛車,事蹟堪為同仁表率。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