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市民車聚漁光島淨攤|安平警現身只為這件事】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3

本月25日有數百市民齊聚安平漁光島舉辦車聚淨攤活動,某知名車商號召熱心公益的車友共襄盛舉🔥一同為社會做出貢獻,也許疫情限制了生活上的大小事,卻無法滅卻大眾熱衷公益的心。

有鑒於此,第四分局員警亦在活動期間前往漁光島活動現場周圍的重要路口疏導交通,並向遊客、居民及活動人員宣導相關用路安全觀念,民眾眼見警察現身👮🏻‍♀️還以為發生了事故或案件,得知警方來意後,不禁大讚「大熱天的,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玩地盡興,當然也要行地安全」,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外出的頻率增高,伴隨的車流可是不容小覷!因此除呼籲大眾行車時務必保持安全距離,注意視線死角外,更再三強調酒後駕車、危險駕車可能招致的後果,一時僥倖追求刺激,換得終生嘆氣也是枉然,最「上道」的作法🔰便是恪遵警方再三叮囑的行車守則,不任意違規。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