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不滿女友遭嗆,中秋月圓糾眾談判,全部進警局團圓】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1

本分局於20日凌晨接獲報案稱在觀夕平台疑似有打架糾紛,立即出動線上快打警力到場,現場並未發現任何狀況,正在擴大搜尋案件同時,接獲醫院轉報有受傷民眾治療中,經楊姓民眾自述疑似遭一方人馬毆打,隨即展開調查。

案經專案小組漏夜追查,清查出在場車輛多達14輛,隨即兵分多路前往犯嫌居住地通知到案說明,初步了解係因楊姓被害人與王姓犯嫌女友有口角糾紛,遂於通話中向王嫌女友嗆聲,而導致在一旁的王姓犯嫌因不滿楊被害人態度,憤而相約在觀夕平台談判,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楊姓被害人隨即遭毆打成傷,混亂中犯嫌趁隙逃逸,被害人多處擦挫傷,全案將依傷害、妨害秩序罪嫌將相關人等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安平警呼籲大家中秋佳節應多陪伴家人,落實防疫政策,勿出外糾眾惹事,傷了別人也壞了中秋興致,本分局近期將持續針對轄內治安要點加強執行深夜巡查勤務,維持轄區治安穩定。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