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逃亡12年之重大惡行通緝犯遭安平警逮獲伏法送辦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70

涉嫌國內強盜高達七千多萬現金與連續擄人勒贖之重大逃犯~~第四分局與刑事警察局弟兄聯手緝獲

查緝小組於110年9月15日下午14時於轄區慶平路大樓前查獲嫌犯黃○正涉嫌強盜及擄人勒贖重大逃犯暨改造手槍2枝、空氣槍1枝、子彈38發等重大案件,目前正與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持續擴大偵處中。

第四分局為維護地方治安,持續清查轄區大樓出租屋狀況,發現疑似重大逃犯黃○正在本轄活動出入,案經多日調閱監控系統比對影像,確認該人身份涉及民國98年國內黃金盤商蔡姓老闆於銀行提領現鈔7736萬(國內遭搶最多)持槍強盜案與民國103年強押擄人勒贖500萬等兩案之重大犯行通緝犯,遂會同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組成專案小組報請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智股陳檢察官冠霖指揮偵辦,並於今(15)日下午14時在臺南市安平區慶平路初步查獲改造手槍2枝、空氣槍1枝、子彈38發。

安平警成功逮獲該罪大惡行的王姓通緝犯並查扣不法槍彈,適時遏止未來不可預測的治安問題與衝突事件發生,將無惡不做的歹徒繩之以法,為民除害!

打擊犯罪 安平警全力以赴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