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安平警清樓清出兩件「一樓一鳳」成果,淨化社區獲居民好評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9

隨著全台疫情趨緩,疫情警戒適度鬆綁微解封,擔心特種行業因無法開業而四處流竄到住宅大樓區域,不但造成居民生活環境之治安問題,更形成防疫破口,安平警本週積極實施清樓專案防止「一樓一鳳」不法接客色情業者隨著微解封而滲入社區,更憂心好不容易控制下來的疫情又形成防疫破口,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針對於這些一樓一鳳轉移陣地賣淫,追查到底,絕不容許成為防疫破口。

第四分局啟動清樓與掃蕩色情專案,規劃本週29、30日針對轄區標榜個人工作室藏身於本轄社區大樓內套房的一樓一鳳不法性交易接客行為強力掃蕩,尤其華平所所長施少迪積極清查轄區大樓查獲共計兩件出租於大樓非法賣淫交易案件,分別是1台藉余姓(53年次)及1越南藉阮姓女子(61年次)皆涉嫌利用網路打廣告方式吸引男客上門尋歡從事非法性交易,共查扣225個保險套及潤滑劑2瓶,並針對涉及容留與經營屋主或負責人依刑法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回最上方